• 部门首页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离退休干部教师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学校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宁夏开放大学的重要历史时期,也是学校积极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汇众智、聚众力,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请您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以及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工作、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开放教育工作、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12月底。集中收集结束后,直至规划印发实施前,仍可随时提出意见或建议。

征集方式

您的建议可发送邮箱:nxtc2135122@126.com

也可来电:联系电话 2135108 联系人马瑞;

也可当面建议:竞勤楼2B19室、2B16室。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与建议征集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