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自治区发改委、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盛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加快推进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落地落实,7月15日上午,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单旭峰、社会发展处处长姚永昌和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丽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苏晓军、焦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67D8

座谈会现场

DEDC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单旭峰座谈发言

E801

党委书记赵利宁座谈发言

EFD0

副校长焦玉柱主持会议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姚永昌座谈交流

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丽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单旭峰提出规划建设要遵循三原则:一是科学规划,分期实施。二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三是统筹考虑,解决急需。他强调要立足学校中长期发展,充分考虑学校的建设进程,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

座谈中,赵利宁指出,校园规划建设要着力解决当下最紧迫的实际问题,要深入调研、通盘考虑、合理规划,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学校校园二期建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建设构架达成了初步共识。

1F3AF

实地参观调研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现代纺织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学生食堂及宿舍,期间,对我校的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9796

文/图:马瑞/霍正阳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