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参加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百年社庆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10日下午,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珏慧作为社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杨培君主持。

1AC58

会议现场

10DB5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杨培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1460A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宁夏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解方总结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要点

校长刘炜审议2020年工作要点并发言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发言

会上,杨培君副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郝明金理事长在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二次理事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宁夏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解方总结了中华职业教育社2019年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点。

在审议2020年工作要点时,刘炜校长提出,希望各学校能够充分利用宁夏中华职教社这一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加大组织师资培训的力度,提升干部素质,促进宁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晓军副书记在发言中建议各学校在广泛调研、加深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过程中逐步提高教师的积极性,并希望宁夏中华职教社为各学校提供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

与会委员对工作要点纷纷建言献策,同时对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培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职业院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开放办学,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管理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杨培君副主席为我校授牌

我校成为第一批“社员之家”成员

最后,杨培君副主席为首批成立的部分宁夏中华职教社“社员之家”代表单位进行了授牌,我校成为第一批“社员之家”成员。

1807B

与会人员在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数字化仓储中心、自动化涂装生产线、高电压试验控制室、电力配电站远程运维互联网服务平台等智能化生产车间及试验平台,深入了解了该企业应用“云、大、智、物、移”等进行电力运维服务的先进技术。

D97F

文图:马瑞 编辑:高峰